JEVONS的胡思乱想

迷弟一只
写文很慢却习惯性越写越长不会写短篇的我(我自己都觉得这个技能真神奇)
默默地萌很多CP,冷门热门的都有欢迎来勾搭,当然最爱的还是White Collar。
如果你碰巧喜欢上我的文字,那么恭喜你,你的耐心会再升高一个层次(被PIA飞2333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五个月会发生什么》已经进入出本进程了,目前正在阶段一:我这礼拜努力把番外交出去。这个阶段。


顺便出本是真的好贵啊……_(:з」∠)_


找了画手暂定两张插画就是400,找人排版又是300


还没算封面


光这些就已经700……我估摸着设计封面怎么着也得给人家几百意思意思吧……更别谈到时候上机印要给的几千块……还得分钱给代理……


别说赚了……成本费都回不来吧【。】


昨天朋友知道了还说卧槽你闲的吗》》我说就当买了几条看不见的小裙子好了……


果然都是用爱在发电啊出本的大家




【所以你们一定要买啊!!!!让我感受一下爱!!!不然连爱都没了光有钱是没用的啊!!!【。】】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