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VONS的胡思乱想

迷弟一只
写文很慢却习惯性越写越长不会写短篇的我(我自己都觉得这个技能真神奇)
默默地萌很多CP,冷门热门的都有欢迎来勾搭,当然最爱的还是White Collar。
如果你碰巧喜欢上我的文字,那么恭喜你,你的耐心会再升高一个层次(被PIA飞23333)

【White Collar】[PN]其实我是外星人(恶搞,一发完)

lei啊lei啊抓我啊:

2012-8-11 22:00:23 原发SY




“就没有什么是你不会或者完全没概念的事情吗?”看着Neal从一大堆生物学资料里发现不合理的线索,除了惊讶还能怎么样呢?

“呃?勾引你?”Neal认真思考了一阵。

“这明明是你最擅长的!”Peter突然很想抽这一脸无辜的小混蛋。

“至今没有得手,我哪里擅长了……”沮丧。

“不对!别转移话题,在你这个年纪什么都懂这不科学。”

“好吧,我想也是时候告诉你了,”Neal Caffrey华丽转身,原地满血复活,“其实我是外星人!”

你还敢更不靠谱一点吗?!Peter表情凶暴的捏的手指关节咔吧作响。

“是你逼我承认的!地球人果然都是只会否认一切未知事物的家伙!”

“好吧,既然如此拿出证据来,说说你来地球都干了点什么,除了当艺术品大盗之外。”Peter心里暗骂配合他胡闹的自己是大傻瓜。

“我曾经有个停尸间工作的女友,我差点当了超人(尽管我老家不是氪星的),差点被电锯杀人狂分尸,我上过耶鲁以逃跑收场,我曾是演艺巨星,我还当过特工,可是这活太不健康了,所以我又转行了。”

“恩,直接转到监狱去了。”

“你把你追我那些年忽略了!”

“那是抓不是追!”

“哦哦哦,鞋子尺码,着装品位,作息时间什么的……”

“生日卡,圣诞卡,故意逃跑,领带夹什么的!”

“Peter你真幼稚。”

“到底是谁幼稚啊!”

“小心血压。”

“再说我K你!”

“家暴可耻!”

“……我说不过你,那么Captain Neal Caffrey,您准备在我这里呆多久?到时候是不是也坐蓝色的电话亭走?”

“其实我家乡那里,时间或者说寿命是唯一的流通货币,有钱人可以活很久,没钱就只能等死。”

“然后?”

“我只有1分钟了,Peter,很高兴——和你度过的这些时间,我会让你忘记我,这样你就不会伤心。再见,不,永别。还有,我对你……”

Peter被一道刺目的光芒晃花了眼,Neal要离开这个信息让他无法接受,他伸手试图抓住那小子,但是他失去了意识。

等他醒来的时候,Neal已经不见了,他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双手,他没能抓住Neal,他没能留住他。

有透明的水珠滴落在手上,他竟然没能留住他。他从没想过自己可能心痛致死,为了那个诡计多端的小混蛋。上帝啊,他愿付出一切让他回来。




“Peter,对不起,我不知道Moz那个防狼光线机出了故障……”

这个一脸抱歉的长着Neal的脸的家伙是谁?!但是随即,Peter决定不管那些次要的事情。他只知道Neal Caffrey有麻烦了,还是很大的麻烦。

外星人Neal得以从床上下来已经是好几天以后的事情,期间他被迫无数次承认他爱Peter Burke——直到永远。还有,他再也别想离开地球了。哦,这真是童话般的结局。

END

评论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