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VONS的胡思乱想

迷弟一只
写文很慢却习惯性越写越长不会写短篇的我(我自己都觉得这个技能真神奇)
默默地萌很多CP,冷门热门的都有欢迎来勾搭,当然最爱的还是White Collar。
如果你碰巧喜欢上我的文字,那么恭喜你,你的耐心会再升高一个层次(被PIA飞23333)

关于《绅士们》和《卢浮暗影》的更新

撸主的大学6月开始就进入考试月了,所以由于我要准备期末考试的关系在7月之前《Gentlemen/绅士们》这篇文的第二章不会更新(英文版的第一章后续还没更完要先先写完英文版了)
《卢浮暗影》会更新第六章的一部分内容
另外可能会写一个White Collar AU的EC小甜饼,目前刚开了个头
谢谢各位阅读并喜欢我的故事
祝撸主少挂一门是一门TAT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