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VONS的胡思乱想

迷弟一只
写文很慢却习惯性越写越长不会写短篇的我(我自己都觉得这个技能真神奇)
默默地萌很多CP,冷门热门的都有欢迎来勾搭,当然最爱的还是White Collar。
如果你碰巧喜欢上我的文字,那么恭喜你,你的耐心会再升高一个层次(被PIA飞23333)

【EC/狼队】【原作改编向】Reloaded/重启
  原作:《X战警:黑凤凰》
  CP:Erik Lehnsherr/Charles Xavier
         Logan Howlette/Scott Summers
  前言:
  1.这是一个魔改电影剧情的故事,我会改变电影中的一些剧情走向和设定,并加入自己编写的新情节,文中会涉及到的一些原本电影中的情节我会尽量简略描写,能省掉的省掉。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同人版的X战警黑凤凰故事,主CP为EC,副CP为狼队,但其他角色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展现,会忍不住想写这个纯粹是因为我对黑凤凰电影的剧情怨念太深
  2.作者工作比较忙再加上挖坑很多,所以更新会非常慢,如果喜欢这个故事并且感兴趣追下去的话,建议直接关注我的Lofter,时不时check一下有没有更新
  3.在本故事的设定中,Erik和Charles是有过一腿的老朋友.

第1话l链接:http://jevonsj.lofter.com/post/1e18f28e_1c62c2b8f

第2话l链接:http://jevonsj.lofter.com/post/1e18f28e_1c759efe3

03 暗涌
  (注:本章较长,以Scott和Jean为主视角,结尾有提及金刚狼,主要内容为电影中Jean重回生父家中的场景剧情重现与改写,暂无CP剧情)

  Jean小心翼翼地走在这个静谧的社区里,随意地四处张望着。她曾经就在这里长大,此刻,刚刚下过阵雨的路面依然湿滑,空气中流动着新鲜的泥土与绿草交杂在一起的气息。住在这里的居民似乎过着宁静安详的生活,那么,她的父亲也是如此吗?
  Jean的心跳控制不住地开始加速。她最终在那栋房子的门前停下脚步,无意中带着怯生生的情绪按响了门铃。
   John Grey恰巧就在门廊处,很快便开了门。“你有什么事吗?”
   Jean忐忑地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爸?”
   John Grey愣住了。他站在原地停顿了几秒,随即缓慢地呼吸了一口气,打开了他和Jean之间隔着的一道纱窗门帘。Jean的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John发现那是闪烁的泪光。
   他看着自己多年未见的女儿,最终颤抖着念出了那个名字:“Jean。”


   天空之上。
   X学院的飞机裹挟着响亮的轰鸣声穿破云层,机舱内的气氛却沉默地可怕。Scott一路上都紧锁着眉头,一言不发,Kurt就坐在教授的另一侧,不敢贸然开口。Ororo则斜睨了紧绷的小队长一眼,明智地决定继续将安静的氛围保持下去。最终,Raven的提问打破了这令人不快的沉寂:
“你怎么知道要去哪里,Charles?”她毫不客气地向X教授打出一记直球:“如果你没法追踪她,怎么
知道她在哪儿?”
  “你明知故问。”Charles抬起头,看了一眼Raven的背影,嗓音沙哑。
  “天呐。”短短的回答却让魔形女感到心悸。她回过头,直视着自己的哥哥:“你对她做了什么?”
  Charles思索了一秒:“我那是保护她。”
  “通过隐瞒真相。”魔形女瞪了他一眼,但Charles撇过了头。Raven压下心头的失望,她回过身,声音冷淡地砸进同样冰冷的空气:“说得这么冠冕堂皇。”
  “我先过去。”此时Scott终于出声道。
  “什么?”Charles没明白X战警队长的意思。
  “我们就在社区外围降落,我先去找Jean,我想和她单独聊一聊,你们随后再赶过来。”
  “不行。”Charles斩钉截铁地拒绝,“这样做风险很大…”
  “我并没有在征询您的同意。抱歉,教授。”Scott打断Charles。“Hank,请按我的意思降落。”


  “他跟我说你死了。”站在客厅内的Jean仰起头忍住眼泪:“我从没想过会回来这里。家里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点没变。”
  John Grey看着自己的女儿欲言又止,他别过身,和Jean拉开距离,磕磕巴巴地问她:“你想吃点什么、喝点什么吗?”
  Jean弯了弯嘴角,轻轻扬起微笑的弧度:“不用,我…”她平复了一下情绪,“不用招待我了。”Jean还是没忍住拭了拭鼻子:“见到你真好。”
John Grey想强硬挤出一个笑容,却没有成功。“呃…我去给你倒杯水。”他低下头,回避开Jean的目光,向厨房走去。
  Jean放任自己的父亲离开,她带着感慨环视着自己曾生活过的这间房屋,随后,她便看到了墙上挂着的那一串照片。Jean快步走上前去,仔细地凝视着这些相框:那是她父母年轻时的样子,从相识,相恋,再到步入婚姻,每一张照片里,她的父亲和母亲看上去都是那么幸福、快乐。但很快,Jean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Jean?”父亲的声音在她背后响起。
  “为什么?”
  Jean僵硬地回过头。“这些照片里,一张都没有我?”
  John Grey沉默了。
  “你从来没有找过我。”Jean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Jean…”
  “为什么你不来找我?”
  “也许我们应该坐下来说。”
  “不,我不要坐下。”这一次轮到Jean的声音颤抖起来。“你当年为什么没来找我?别想骗我,我可以读取你的思想。”
  John Grey一时哑口无言。Jean的眼前闪出一些片段,那是John年轻时的样子:
  “我没法抚养她……”
  “我都不知道她是什么……”
  “我知道。”X教授冷静地安抚他。
  “那你会带走她?”John仿佛抓住了什么机会。
  “你甚至都没跟我告别……”
  “我当年也没机会跟你妈告别。”  
  “我当时才八岁!”Jean愤怒地逼近了他。
  咔嚓——
  John手里的玻璃杯爆裂成了碎片,他颤抖着后退了一步,但愠怒的女儿并不打算放过他。
  “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你想读我的大脑吗?”John突然迎上Jean的对峙,他走上前,在女儿到来之后第一次距离她如此之近,他直视着她的双眼,没有了畏惧:“那就好好看看吧,别忘了你的所为。”
  Jean无法抗拒。她像是被引诱着一般,回到了那场事故的发生现场。她看着幼小的自己大吼着“安静!”让自己的母亲失去了意识,迎面而来的轿车发出刺耳的喇叭声,但已经于事无补。
  “不…不…”
  John怨毒地让脑海再次重现出他久久不愿触碰的车毁人亡时刻,他和Jean的母亲被压在了车底,他的妻子眼睛依然圆睁着,却依旧没有了气息,John绝望地大声喊叫,悲鸣清清楚楚地在Jean的耳边回响。Jean已经泪流满面,她再也没法承受地从John的脑海抽离开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John的回忆令她感到窒息。
  “抱歉,Jean。”John淡漠地看着她说:“但我的世界从那天开始就已经崩塌了,而你,也和她一起走了。”
  Jean沉思着没有再回应他,然而下一秒,John发现整个房子都颤动了起来。他突然开始害怕,害怕Jean彻底地毁了他最后的一点温情的回忆。“Jean…别这样,拜托…住手!”
  “Jean!”破门而入的Scott大喊了一声,在发现了父女二人的位置之后迅速跑了过来,横插进二人之中握住了她的手,“你在这里!”
  事实上,Scott已经在John Grey的家门外站了片刻,他听到了房内父女的谈话,犹豫着该不该去打扰这父女团聚的时刻,也许是Jean太过专注,居然也并没有发觉到Scott就在门外。直到房子开始震动之后,Scott立刻想都没想地冲了进去。
  “Scott…”Jean惊讶地看着他,情绪逐渐稳定下来。房子也停止了震动。“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我…”
  “是他们。”Jean脸色一沉。
  Scott明智地决定转移话题。“所以,这就是你的父亲吧?您好,我是Scott Summers…”他向John Grey伸出手,“我是Jean的…”
  “我知道你们。”John后退了一步,并没有回握Scott。“你们叫X战警还是什么的,我知道你也是,Jean。你们走吧,拜托。继续你们的英雄事业,或者随便什么,我只想过我普普通通的退休生活。”
  “我们…”
  “我现在已经不是X战警了。”Jean说,“但就算你知道我参与了那么多任务,拯救了很多人的生命,也没用,是吗?对于你来说,我已经死了。”
  “你的妈妈和我都是普通人,但你…二十多年前我甚至不知道你究竟是什么,可我爱她,你的妈妈是我这一辈子唯一爱过的人 ,我从来都不曾后悔过我们的结识与婚姻,还有生下你。”
  John的这番话为Jean的心头带来一点暖意,但下一秒,John便再次让她的心情坠入寒冬。
  “即使你是我们的诅咒。”
  “诅咒?”
  “也许我们可以都互相冷静一下!”Scott终于抢到了一句完整的发言,“坐下来再好好谈谈,我相信这之中一定有什么误解。”
  但Jean似乎感应到了什么。眨眼间John Grey在Scott的身旁晕了过去,Jean一言未发,气势汹汹地走出了房子。Scott预感不妙,紧跟着追了出去。


  “你们不该过来。”
  是Charles和其余的X战警。
  “为什么这么说?”Charles发话道:“我们只是来带你回家,Jean。”
  “我没有家了!都是拜你所赐!”Jean凌厉地回应道。
  “你的父亲当时没法抚养你,我们收留了你。”Charles转动轮椅,一步步地靠近Jean。
  “你跟我说,我父亲死了,然后利用我的力量为你效劳。”Jean恨恨地看着他。
  “不,并不是那样,事实并非如此。Jean,我们可以帮你,我能帮你,但你得听我的。”
  “不,我才不要。”Jean尖锐地否决。
  “Jean。”眼见着谈话继续往不利的方向发展,站在Jean身后的Scott发话,“你和教授也许有些冲突,但是……”
  “他骗了我,Scott!他欺骗了我一切!”
  “那我们就一起想办法,回到我身边。”Scott坚定地看着她,“你说过,你会永远回到我身边,记得吗?”
  Jean有了一丝松动。
  Scott走近她,再度拉起她的手,“回到我身边吧。”
  远处的警笛声在这时渐渐清晰了起来,Jean侧过头,是闪烁着红蓝色灯光的警车一辆接一辆地开了过来,从外侧将他们一行人包围住。
  “Jean?”
  刺耳的警笛声、引擎的轰鸣声、阵阵的烟尘气息刺激着Jean的神经,那些车祸的片段再次在她眼前开始闪现。“别过来…都别过来…”她痛苦地闭上了双眼,双手扶住了额头。
  “别过来!”
  狂烈的情绪在她的胸口爆发,Jean伸出手,立刻掀翻了那几辆恼人的警车。
  “立即阻止她!”Charles下达了命令。
  “等等,Charles!”Scott想要阻止。
  Jean双脚腾空向天空飞去。Kurt第一个冲上前,抓住了Jean的脚踝,一阵蓝色的烟雾弥散在空中,两个人翻滚在了屋顶上,随后又消失不见,四周的房子里传来剧烈的撞击声,Scott听到某栋房子里传来Kurt的一声叫喊:
  “Jean,别这样!”
  紧接着,周围的一栋房子被Jean的力量四分五裂,Scott屏住了呼吸,看着她徐徐地走出房屋,Kurt却不见踪影。交战已经在所难免,Raven冲了上去,Ororo试图用闪电劈向俨然已经失控的Jean,Hank射出了一发麻醉子弹,他该怎么办?
  John Grey。
  Scott立即想到了Jean的亲生父亲,他当然不指望把昏迷中的John带出来Jean就能心平气和地冷静下来,但也许可以让她停止攻击。思索之间,他马上冲向了John Grey的房子,身后传来Peter的惨叫让Scott心头一颤,他飞速地跑进客厅,用尽全力摇晃着昏迷中的John Grey,希望在外面大开杀戒的Jean暂时顾不上控制自己父亲的精神状态:“醒一醒!”
  John在晃动之中睁开了眼睛,意识还有一丝迷茫:“Jean……”
  “跟我出来!”Scott架起John Grey胳膊便再次向门口冲去,跨出房门的那一刻,他突然感觉到身体似乎突然间变得动弹不得。
  糟糕,是Charles在控场。Scott猛然意识过来。
  “Jean,住手。”
  Scott看到Raven走上前去,试图劝慰临空中的Jean。
  “我告诉过你别靠近了。”
  “我做不到。”Raven用最真挚的语气回应她,看样子似乎有用,Jean恢复理智回到了地面。
  “你别再过来了。”
  “我必须先确保你没事。”
  “我身上出问题了。”Jean看了一眼她制造出的残骸,不安地回答。
  “那就回家。”Raven关切地望着她,“我可以来治愈你。”
  “不,你做不到。”Jean无助地摇了摇头,看向自己的双手:“你不行,你不懂……你不懂这种感觉。”
  “那就告诉我。”
  “当这种力量来袭时…”Jean断断续续地描述道:“身边的人会受伤。”
  “我并不害怕你,Jean。”Raven再度靠近她。“看看我,专心听我的声音,我们会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教授!放开我!Scott看到了Jean并没有好转起来的痛苦脸色。Jean不太对劲,让我和她的父亲一起面对她!
   “我不会放弃你,Jean…”Raven还在继续安抚她,“家人之间就是这样,彼此扶持,你是我的亲人,Jean,不管发生什么事…”
  Scott的感知回到了他的身体内,他扶着John Grey向前踏了一步,冲着她的背影大吼了一声:“Jean!”
  Jean被Scott的声音分了神,她回过头踉跄着退后了两步,Raven没有再向前逼近她,但依然在温和地劝说……
  “别再说了!”
  Jean的脑海里掀起一阵狂烈的暴风雨,瞬间爆发出的痛苦情绪带来一股强烈的冲击力,Scott和John被这股力量推回了房子里,摔进了楼梯。Raven在那一刻试图躲闪,却徒劳无用,她被震出了Jean的身边,摔进房屋的残骸,尖锐的刺痛感在顷刻之间袭向她的腹部。
  Charles的心跳到了嗓子眼。
  爆发之后的Jean找回了心智,她惊慌失措地奔向Raven,崩溃地发现尖利的木板碎片已经穿透了Raven的身体。
  “我…我不想……”
  惊惧的愧疚感涌上Jean的全身,她颤抖着退后,无法接受眼前看到的景象,最终,她倏地腾空而起,不顾一切地逃离了这一片混乱。
  疼痛在Raven的体内肆虐着,Hank立刻冲到了她的身边,“Raven…”一向稳重的蓝色野兽方寸大乱,“你怎么样?”
  “我…喘不过气。”Raven艰难地看着他说。
  “不…”Hank看着她的伤处,“Raven,你撑住!”
  “我爱你。”Raven用尽最后的力气说完了这句话,最终阖上了眼睛。
  “Scott!Scott!”Hank急迫地叫着Scott的名字。
  “我在!”浑身磕伤但万幸没有大碍的Scott跑了过来。
  “用你的镭射把她身后的木刺斩断!快!我们必须立刻进行抢救!”
  

  Scott和Hank一起将Raven抬进了飞机,Ororo背着Peter,支撑着一瘸一拐的Kurt紧随其后。万幸出任务用的飞机所配备的医疗设施十分完善,Charles也懂一些医学知识,Hank立刻开始对Raven进行急救处理,Charles则负责起Peter和Kurt。Ororo基本无恙,她让Scott坐下来,好帮他处理身上各处的皮外伤。
  “Hank,教授,Raven和Peter现在是什么情况?”Scott按耐不住焦急地问。 
  “Peter昏迷过去了,目前来看没有特别严重的伤处,我们现在就回去,需要再检查一下有没有脑震荡。”Charles回答。
  “Raven的情况比较严重,木刺穿透腹部和胸部下缘的皮肤,部分到达胸腔。她的肺叶组织受损,血管破裂所以呼吸困难,抢救不及时就会有生命危险,我只能做一些简单处理争取一些时间,回去必须立即做手术。”
  情况并不乐观,但Scott还是暗暗松了口气,最起码没有…
  “如果Scott没有分散Jean的注意力,如果Raven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靠近她。”Hank冷冷地盯着Charles,发话道:“只要角度再偏一点,木刺插进她的胸口正中央,插进她的心脏,Raven现在就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尸体”这两个字顿时让飞机里所有意识还清醒的人心有余悸。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Charles叹了口气,承担下Hank的怒火,“我已经联系了学校的医务室做好手术的准备,也请了我信任的两位变种医生现在就前往学校准备协助你。Hank,坐上驾驶员的位置带我们回去吧。”
  Hank一言不发地坐上驾驶座,准备起飞。
  “等一下。”Scott站起身,“你们先回去。”
  “Scott?”Charles皱了皱眉,“别闹。”
  “不,你们先回学校照顾好Raven和Peter,我留下来,和警察以及消防部门交涉,不然今天的事情面向大众该怎么解释?”Scott说,“还有Jean的父亲也受了伤,我得去看着他,再了解一些事情,只要她的父亲还在,我们就能再找到她。”
  Scott的一席话点醒了Charles。刚刚发生的一切过于混乱,他差点忘了处理人类那一边。“好,那就交给你了。”Charles冲Scott点了点头。


  Scott目送着飞机盘旋上空逐渐远去,重新走回了Jean曾经的社区,以这样的方式来到Jean成长的地方,是Scott从来未曾想到的。眼前更多的消防车和警车正在赶来,媒体和摄像机也蜂拥而至,一部分眼尖的记者率先认出了Scott标志性的红石英眼镜,立刻向他冲了过来。Scott停下脚步,拿出X战警队长的威严面向记者们与摄像头的长枪短炮。
    “Summers先生,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吗?”
    “X战警是否因为内部矛盾牵连到了无辜平民?”
    “有居民声称部分赶来治安的警察是被你们攻击导致受伤,此事是否属实?”
    “X教授和其他X战警现在去了哪里?”
    ……
    “很抱歉因为我们,打扰到了这个社区的安宁。”Scott开口道:“X战警并没有发生内部矛盾,具体情况恕我暂时无法透露太多内容,我能说的是,我们的一名伙伴,Jean Grey在之前的太空营救任务之中发生了一些意外,导致了今天在这个社区内爆发的能力与情绪失控,目前我们暂时失去了她的联络,但我们会继续寻找她,X战警会承担起这一次意外事故对这个社区造成的所有损失,接下来我也会代表X学院和教授全面配合警局的调查,现在我要去找警方的负责人了,请大家让一让,谢谢。


   “您还好吗?”
  John Grey从自家的沙发上抬起头,是Scott。“抱歉,我刚刚应付媒体和警察消耗了一些时间,现在
才来确认您的状况。”
  “我没事。”John Grey平静地回答。Jean爆发的那一刻Scott用身体护住了他,除了一点擦伤以外John并没有什么大碍。
  “我能和您聊聊吗?”
  “我不知道她会回来。”John突兀地说,“我很抱歉会搞成这样。”
  Scott坐在了John的身边,“我从警察那里大概了解到了您和她说了些什么。”
  “你是她的男朋友吗?”
  Scott点了点头。
  “那么,显然你用不着讨好我,我和她没什么关系了。”
  “您恨她吗?”
  “我想这么做,但我做不到。”John苦笑了一下。“刚好你们的教授出现了,他看着很体面,是个有钱人,我就把Jean交给了他,把她从我的世界里删除掉。”
  “她并不是一个诅咒,您该知道这一点。”Scott说,“她是我认识的最善良的人之一。”
  “那发生在我们家的事情算什么?”
  “是一场悲剧。”Scott回答:“您认识我们,那应该也知道我们作为变种人,变种能力源于基因的变异,也就是说,普通的人类夫妇生下变种人后代是完全有可能的,这样的例子如今也很常见了。”
  “Jean在一个不恰当的时刻和地点觉醒了能力,这不是她能控制的,她也无法预先选择成为一个普通人还是变种人,您说她是‘诅咒’,并不公平。”
  “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我的妻子永远也回不来了。”John并没有什么情绪起伏,“这么多年,我已经放过她了,也请她放过我吧,她还有你们,不是吗?”
  “您知道我们在太空中的任务发生了什么事吗?她为了救下那个落单的宇航员,没能及时回到我们的身边,飞船被太阳耀斑击中了,我们一度以为失去了她,但她幸存了下来,看上去毫发无伤,这简直是一个奇迹。她在吸收了宇宙中的能量之后能力大增,破解了教授封锁的记忆,知道了您还活着,对于她来说,您的存在也是一个奇迹。经历过生死,才更应该珍惜,不是吗?”
  John的表情松动下来。
  “她现在的情绪和能力不太稳定,和教授那边也因为他隐瞒了您的事产生了隔阂。您今天再一次见到她显然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所以才意外导致了这一切混乱,这不是你们的错。她是我们的家人,也是您的家人,我们不会放弃寻找她,其实我说了这么多,是想知道,您现在冷静下来以后,还愿不愿意再和她真正地重聚一次?”
  “我…”John Grey犹豫了半晌,最终说:“我想,我愿意试试。”他抬起头,漫无目的地看着前方:“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她…很像她的妈妈。”
  “谢谢您。”Scott笑了笑。
  “请给我们腾出空间。”Scott听到屋外传来陌生的声音,紧接着,一个淡金色头发的女人率先走了进来,正在屋里进行搜证的警官纷纷离开,Scott注视着新来的这队陌生男女,微微蹙了蹙眉:“你们是谁?”
  “FBI。”为首的男人开口道。
  “这是一起意外事件,没有什么阴谋诡计,劳烦不到联邦调查局。”Scott说,“Xavier教授稍晚一点会和总统亲自解释说明,你们应该知道教授的办公室电话可以直通白宫。”
  “这恰好是我们出现在这里的原因。”金发女人开口道。
  “请问您是?”
  “我叫Wuk。”女人介绍自己的名字,但Scott其实想问的是她的头衔。“我们是来帮您的,John Grey先生。”
  “Grey先生现在没什么大碍,他的个人安全X战警可以负责,Wuk探员。”Scott立刻强硬地回答。
  “我们就是想了解一下Jean到底是个怎样的人。”Walker幽深的眼光投射在Scott和John身上,Scott莫名觉得很不舒服。
  “说说看,你何时把她交给了变种人?”男人在一旁补充道。
  “呃,”John不安地看了Scott一眼,“也许,我还是…先跟律师谈一下吧?”
  “我很抱歉,Grey先生,但我要立刻了解她的一切。”Wuk先是迅速地笑了一下,随后又立刻恢复了冰冷的表情,看上去十分怪异。“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实属遗憾。”
  “这话是什么意思?”Scott不悦地伸出手挡在John Grey的胸前。
  “因为你们不惨叫的话,我才能更好的理解你们的语言。”
  Scott拉过John轰出一道镭射光,但Wuk只是轻松地闪避开来,轻松地转动手掌。John Grey立刻发出惨叫:
  “啊———”
  Scott再次射出一道镭射,直接砍下了Wuk的手臂,但为时已晚,John Grey的躯体被扭曲到痉挛,已然没了气息。
  “Grey先生!”Scott摆出迎战的姿势,看着新的一截手臂很快就从Vuk的身上长了出来:“你们是谁?”


  “所以,Scott就和那两个自称FBI的人打了起来。”
  黑鸟战斗机内,Charles面向Erik缓缓诉说:“他们想用同样的方法捏死Scott,不过没有奏效。Scott杀死了那个男人,而那个叫Vuk的女人逃走了。然后,他发现人皮之下还有另一副躯体,立刻用心灵感应报告了我发生的一切,我吩咐Scott把那具尸体带回来,经过我们的解剖和研究,这具尸体是一个全新的,地球上没有的物种。根据他们的能力和表现,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外星人。”
  “外星人追着Jean来到了地球?”Erik沉思着:“是为了什么?”
  “我猜这明显和Jean在太空中的遭遇有关。”Charles回答。“所以我才对你说,这是一场我引发的劫难。”他垂下了头。
  “不要把责任都揽在你自己身上,Charles,你总是这样。”Erik的手掌覆上Charles的手心:“我们一起面对就好。”
  “我其实并不想这样,”Charles撇了撇嘴,“我并不想我们难得的重聚变成我拉着你当保镖去华盛顿试图操控美国,但很不幸——Scott搞死的那个外星人的人类身份真的是一个FBI探员,于是X战警现在背上了两条人命,这也是总统先生断绝联络的原因。”
  “要我说,他们就等着这种机会呢。”Erik冷哼了一身汗。“那么,Hank留在学院照顾Raven和Peter同时解剖外星人,你来找我,那Scott他们现在在干什么?”
  “我让他和Ororo以及Kurt去加拿大找到Logan加入我们的行动。”Charles回答。
  “还有一件事,Erik。”
  “嗯?”
  “这件事我瞒了你很多年,但当事人之一明确希望我不要介入,所以我就从来没和你提过,但现在这种情况,我觉得你该知道这个了。
  “别卖关子,Charles。”
  “Peter是你的儿子。”
  “什么?!”

评论(6)

热度(43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